园区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园区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属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辅机构,主要服务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本科实践教学。园区的建设旨在为学生实践技能及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的提高构建一个广阔的、开放的、有效的教学实践平台。

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成立于1998年1月1日。现由海流图园区(位于土左旗)和东园区(位于校本部)组成。海流图园区占地7800亩,是内蒙古农业大学重点建设的实践教学基地和成果转化、科技示范、科技培训、科学研究平台。按功能将其划分为12个区,分别是学生生活活动区、园区服务中心、设施农业种植区、生态牧草区、大田种植区、工科专业实训基地、现代畜禽养殖区、水产养殖区、林果种苗种植区、精品农业示范种植区、交通能源实训基地、水利实习实训基地。东园区占地291亩,是农学院、园保院、草资院、林学院和沙漠院的重要实践教学基地。

目前,科技园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以“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契机,以新农科建设为抓手,以一流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引领,全力打造实践教学“高地”。



园区概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