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园区概况 >> 部门职能

一、根据学校长远发展建设规划及现实要求,负责制定和完善科技园区(以下简称园区)建设与发展规划、园区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建设以本科教学为主,兼顾科学研究服务与示范推广的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校内综合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三、负责园区内道路管网、供电供水、土壤改良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以及满足各专业实践教学基本条件的项目(如日光温室、教学猪场等)建设。

四、负责承担学校下达的教学实习、科研试验任务,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条件和服务。

五、负责园区管理的教学实习基地的日常运行、管理和维护。

六、在保证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实习、科研试验任务的前提下,加强园区的经营管理,改善基础条件,提高经济效益。

七、积极开展校外科技服务,选派专业技术人员深入农村牧区、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工作,扩大和开发校外实习基地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八、负责园区职工的业务学习提高,协助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办理相关事宜。

九、负责完成上级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园区概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